3月 10, 2014

Pipe Love之鐵管創意

3/10/2014



看電影除了融入劇情或是目不轉睛看著心儀偶像精湛演出之外,劇中的佈景設計也是我特別會注意的部分。好萊塢的電影用心打造每個場景,
就因為如此才會經常反覆看著一些電影,只為重溫那片段我喜愛的居家設計。偶爾意外的發現戲裡頭讓我眼睛發亮的一件家具一盞桌燈,又或是小小的生活用品都會揪起我強烈的好奇心!

最近對於工業感的空間設計尤其讓我醉心,廢工廠或是閣樓式的倉庫建築最能營造出這硬派感覺!只是…身在地小人稠的台灣,寸土寸金的都市裡可不是人人都擁有大空間居住哩。
或許巧妙的利用一些元素就能重新創造出這般迷人的硬派裝潢。話說鐵件木頭絕對是這種風格下不可或缺的元素。以略帶粗糙的完工手法營造出實驗性質的鋼鐵世界。今天介紹生活中經常可看到的不鏽鋼水管鐵水管或是銅水管,這玩意耐重耐超耐用,發揮巧思的鐵管創意為自己的家具配飾先變身復古工業風格吧!




二樓圍欄採用銅質水管設計,強烈帶出工業風格也融入了整體色系。不過我最想嘗試的倒是這座多功能收納架,漆上烈焰的紅色讓陽剛味十足的管架頓時變的像叱吒風雲的女強人般有型有個性!

Written by

喜歡分享喜悅幸福,喜歡最單純的快樂感動,喜歡自然不造作,喜歡用樂觀開朗的態度來面對一切。因為好奇心,喜歡探索未知的世界,喜歡冒險挑戰。喜歡用最有感染力的『微笑』讓周圍的人一同感受歡樂。Smile and Stay Happy!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13 JOYING CIRCUS. All rights resevered.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