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11, 2014

To the best mom in the world母親節快樂!

5/11/2014

小時候媽媽牽著我的手上學去。
長大後我挽著媽媽的手去旅行。

媽媽喜歡戶外,喜歡看她陶醉於自然懷抱的開心模樣。
媽媽喜歡任性的開著電視打磕睡,中途醒來還能加入我們繼續聊天。
我的媽媽純真的很可愛。

媽媽就像我的姐妹淘,總是一起逛街尋找美麗。
媽媽就像我的嘗鮮團隊,陪著我亂亂吃美食。
有時一起尋找探訪巷弄咖啡裝文青。
有時一起進戲院感受七情六慾。

媽媽就像我的心靈導師,
讓我舒壓般暢所欲言,開導我敞開心胸樂觀積極。
媽媽就像我的大海,給我無邊際的自由。
媽媽就像我的天空,給我完全的包容。


媽媽有時像少女般靦腆,有時又突然展露骨子裡的調皮。
我喜愛這樣開朗多變的媽咪,給了我最溫暖最快樂的家庭。
給了我最幸福的成長記憶。
via foodjoy

媽媽 謝謝您! 也辛苦了!

媽媽我愛您!

HAPPY MOTHER'S DAY  ! 



Stay Happy & Smile!  ♡♡

Written by

喜歡分享喜悅幸福,喜歡最單純的快樂感動,喜歡自然不造作,喜歡用樂觀開朗的態度來面對一切。因為好奇心,喜歡探索未知的世界,喜歡冒險挑戰。喜歡用最有感染力的『微笑』讓周圍的人一同感受歡樂。Smile and Stay Happy!

0 意見:

張貼留言

 

© 2013 JOYING CIRCUS. All rights resevered. Designed by Templateism

Back To Top